西宁威驰丰田4s店电话 科鲁泽动力强劲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威驰丰田4s店电话 科鲁泽动力强劲 新款威驰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细节,采用了丰田全新家族式的keen look风格,采用了V型上格栅,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在高配车型上增加了透镜,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更能迎合现今消费者的喜好。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威驰依然采用1.3L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双气门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传动系统也是此次威驰升级的一个重点,4AT换成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无论是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度再次得到了提升,同时,新款威驰全系新增了车身稳定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8.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9.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1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宁车市 xn.cheshi.com

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标左右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合前杠部位凸出的前唇使得新车呈现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值得表扬的是科鲁泽全系都标配了Led车灯,精致感上升不少。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依然是熟悉的雪佛兰飞翼环抱式风格,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虽然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科鲁泽在细节方面就加入了更多自己的运动元素。特别是红色缝线搭配黑色的内饰、再加上仪表盘红色的刻度表更是能激发人内心深处的速度基因。不过在用料方面就比较一般,出于成本控制原因,大量采用了硬塑料配件稍显廉价感,但好在装配工艺方面还算不错,更多的突出性价比。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动力方面,科鲁泽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赛亚华森 雪佛兰4S店 咨询:0971-8867888金岛振通 雪佛兰4S店 咨询0971-4319688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