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别克英朗车友会 科鲁泽年轻动力强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别克英朗车友会 科鲁泽年轻动力强 定位于紧凑型车的别克英朗,凭借亲民的价格以及别克长期以来积累的良好口碑,让这款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使它看上去甚至有它大哥君越的影子。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又不失时尚感。车尾造型设计非常简洁,几条舒缓的线条勾勒出了一定的层次感,狭长的尾灯造型也让它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别克  15T 双离合互联精英型 左前正45度

别克  18T 自动互联旗舰型 大中控全景

英朗的内饰设计同样继承了别克品牌的优良基因,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几乎是同级别中的“王者”。坐进车内,环抱式中控台层次感分明,设计非常时尚。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以及车门绝大部分采用的都是硬质材料,而在手肘经常碰触的地方铺设了皮革材质,并填充了软质材料,方向盘也采用了皮质包裹。

雪佛兰  RS 330T

X-雪佛兰-科鲁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鲁泽 320T手动欣快版 国VI2019款 8.99 7.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欢快版 国VI2019款 10.49 8.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edline 320T双离合爽快版 国VI2019款 10.99 9.1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畅快版 国VI2019款 11.49 9.69 1.80 有现车询价
科鲁泽 RS 330T自动痛快版 国VI2019款 11.99 10.19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宁车市 xn.cheshi.com

在外观方面科鲁泽分体式进气格栅很显眼,头灯上扬,线条犀利,凸显整体动感、运动的基调,RS版提供不同外观套件。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整体来看,运动范还是十足,主要也是为了迎合年轻的消费者。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进入车内,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飞翼式座舱,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不过,相比科鲁泽偏向运动的外观,这车的内饰看着会感觉“收敛”许多。好在红色缝线的搭配,还是能让你感觉到一丝丝热血的。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动力配备1.0T和1.3T三缸发动机,其中1.0T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且变速箱配合6速双离合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

乌鲁木齐潮牌实体店 科鲁泽轿车颜值爆表-图4

赛亚华森 雪佛兰4S店 咨询:0971-8867888金岛振通 雪佛兰4S店 咨询0971-4319688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