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别克英朗成交价钱 科鲁泽价格更优惠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别克英朗成交价钱 科鲁泽价格更优惠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兰州经销商处了解到,别克英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新款英朗的另一大变化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虽然很多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存在抵触,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小排量三缸发动机越来越成为未来燃油车发展的一个趋势,拥有更低的排量、更好的燃效与经济性让很多汽车厂商都开始投入其中。三缸发动机的不稳定也让不少买别克英朗后悔了。

别克  15T 双离合进取型 左前正45度

英朗变速箱换挡顿挫是车主吐槽较多的地方,不过顿挫感并不是很明显,换挡反映稍迟缓,低档位换挡顿挫略明显,特别是 2 挡升 3 挡顿挫感更明显一些,换挡之后加速反应迟缓。英朗除了18款的车型外,17款和16款的车型也存在类似的问题。相比之下,雪佛兰科鲁泽其实更值得选择。

雪佛兰  RS 33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仪表盘

内饰方面依然是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合环抱式中控台,还有多点触控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化还是不错的。整体车内的感觉还是很棒的,科技感也是很足。另外在安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出来安全气囊以外。还配了胎压报警、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测盲区报警等,真的是物超所值哦,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

科鲁泽目前是有两种动力总成,1.0T匹配双离合变速箱,1.3T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都是3缸发动机。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