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雷凌车友会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雷凌车友会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全新换代的雷凌一上市便赚足了眼球,相比于同层次的其他车型来说有了TNGA丰巢概念加持并基于全球畅销中级车平台的雷凌似乎更能在中级车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尤其是现在汽车市场铺天盖地的“智联化”“网络化”已成为潮流,作为这样一种浪潮下的家庭用车更是应该顺应这种趋势。

西安丰田雷凌车友会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图1

配置方面,全新雷凌除入门级车型外“全系标配”丰田最新版本的TSS智行安全套件,共包含PCS、LTA、DRCC、AHB在内的4项功能。首先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则升级为不仅能在白天识别前方行人和自行车,还能在夜间识别前方行,夜间光线较差的环境中很难发现路上的行人,这种环境下PCS将会主动出击,为驾驶提供辅助。

西安丰田雷凌车友会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图2

另外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的巡航范围扩大至30-180km/h,同时变道预加速更加人性化,还支持30km/h→0的自动跟随起步模式,大大减轻驾驶压力。这个系统也可以减轻车主在市区驾驶时,车辆走走停停而导致的疲劳感。西安地区有一个西安丰田雷凌俱乐部,虽然活动有,但是俱乐部成员不多,喜欢参加车友会活动的可以考虑雪佛兰科鲁泽,这款车深受年轻人喜爱,车友会大多数都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士。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作为同样定位运动的车型,科鲁泽入门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以带来更为充盈的动力体验。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处于领跑水平。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科鲁泽目前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配置方面科鲁泽搭载智能启停功能,同时配备可关闭按钮,为驾驶者带来了更流畅的驾控体验,并可有效减少功率损耗,节省能耗。从购车人群、性价比等多方面考虑,雪佛兰都值得入手。

西安丰田雷凌车友会 科鲁泽车友活动多 -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