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雷凌多少钱 科鲁泽油耗更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雷凌多少钱 科鲁泽油耗更低 雷凌是丰田旗下的混动紧凑型轿车。自雷凌火遍网络以来,为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老款雷凌的中庸之感让其在同价位的家用车市场中略显尴尬,又因为其他选择面很广而导致雷凌的曝光率有点低。新款雷凌配置和框架的提升或许能为其开辟一番新天地。

西安丰田雷凌多少钱 科鲁泽油耗更低 -图1

动力部分,新款雷凌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运动模式。CVT变速箱的组合是为了保证动力输出平稳,同时经济性好,还有新能源版本可供选择。前麦弗逊独立悬架与后双叉臂独立悬挂的组合保证了雷凌的运动性和舒适度,换代后的丰田雷凌依旧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性价比高的家用车。

西安丰田雷凌多少钱 科鲁泽油耗更低 -图2

老款雷凌给人感觉不错,新款让人更加印象深刻,所以一直以来,雷凌都是一辆好用、省油的家用轿车,西安地区丰田雷凌价格为10.78-15.88万元,这个指导价格较同级车更高,当然这也是对其更新后总体的认可,但是新车上市后短时间内没有优惠,相对来讲,大幅优惠的科鲁泽更值得入手。

雪佛兰  Redline 320T 右前正45度

科鲁泽入门版搭载125马力的1.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搭载160马力的1.3L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明显高于领克03的1.5T发动机。此外,科鲁泽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新车最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5.2L,相比省油的丰田也无所畏惧。

雪佛兰  Redline 320T 正前

价格方面科鲁泽要便宜得多,其中1.0T车型优惠2.6万元,目前最低6.39万起,而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价只需8.89万。传动方面科鲁泽搭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而麦弗逊独立前悬外加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后悬让操控更加精准稳定,综合考虑油耗和价格,雪佛兰推荐度更高。

西安丰田雷凌多少钱 科鲁泽油耗更低 -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