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标致408微信群 科鲁泽时尚操控更强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标致408微信群 科鲁泽时尚操控更强 首先标致408的外观的颜值上有了进一步的更新,在前脸进气格栅上采用了星点式镀锘搭配诶设计,而在大灯组上的设计依旧还是那么的识别度且配备LED光源设计,车尾也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风格设计,而对于尺寸上的搭配也是足够的到位完美,长宽高分别为4750x1820x1488mm,紧凑车做出B级车的架势。

东风标致  230THP

而对于在内饰中来说新408整体还是显现的比较的科技的,首先在中控上采用公历内嵌式大屏(液晶塑造),而在功能匹配的按键上新车感觉也是非常的优化,在操控上比较的顺手,不过408算是中低端车型,在内饰中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的奢华且有浪漫色彩,不过好在整体车内采用了大量真皮的包裹,档次方面还有一些存在感的。

东风标致  230THP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国产车型都已经做得非常不错了,并且性价比极高,但还是有人为了保障汽车品质方面的需求,选择合资车型,这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人家在这方面做得也确实不错,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车型就是来自于合资品牌雪佛兰旗下的科鲁泽,雪佛兰的车型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改款之后呢,它整体设计更加的美观年轻了也是符合现在的年轻市场。雪佛兰科鲁泽1.0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6.39万起售。1.3T车型优惠2.6万元,最低8.89万起售,欢迎进店咨询和选购。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操控性上整车的操控可以说是比较轻的,适合新手上手准确度很高,并且在刹车方面偏向软性有一个虚伪需要一定的适应,而整体行使起来还是比较平顺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顿挫感,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3T发动机,因为是三缸的,所以在动力方面会稍显不足,起步偏慢,不过作为日常家庭用车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三缸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方面也是非常的不错。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而内饰方面依旧使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内饰设计看起来稍显老旧,不过在用料方面还是挺厚道的,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中间夹杂着双缝线的点缀,整体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中控台镶嵌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车内大多数比较实用的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方面偏细,有些不适应。

西安明锐4s店在哪里 科鲁泽进店优惠大-图3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