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性能车领克03+上市 18.58万起售

提到“钢炮”你最先想到的是谁?相对平民的大众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ST,还是售价更加昂贵的奥迪S3、奔驰AMG A45。现在领克03+就要打破这个被合资、进口品牌垄断的细分市场,让消费者花不到20万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国产“钢炮”性能车。8月2日,领克0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58-22.88万元。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435826454。

30秒读懂领克03+:

1.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动力总成,在四驱系统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远超高尔夫GTI、福克斯ST的加速成绩;

2.配备全碳纤维气动套件、19英寸锻造轮毂、机舱铝合金稳定加强杆

3.内饰风格与奔驰AMG、宝马M、奥迪RS性能车相似,使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包裹;

4.加入赛道模式、更战斗的全液晶仪表、搭载最新的ADAS智能系统。

领克03+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00:00 / 00:00
 
正常
 
 
 
 
 
 
 
 

中国首款性能车领克03+上市 18.58万元起售-图1

中国首款性能车领克03+上市 18.58万元起售-图1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2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3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4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5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6

领克03+在普通版车型外观上增加了一套运动套件,其中前唇、可疏导轮边气流的侧裙、后包围以及后扰流板全部为碳纤维材质,同时更换了全新造型的19英寸锻造轮毂以及双边四出排气。此外,领克03+还在细节处进行了运动化处理,前脸换装了横幅式进气格栅,车标、车顶、A柱以及门把手位置改为黑色涂装,C柱还印有“+”标识。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7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8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9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10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11

领克03性能版上市-图12

领克03+上市 XX.XX万起售-图1

内饰方面,领克03+主要对用料进行了升级,其中顶棚、仪表台、方向盘、电子挡杆、门板、以及座椅都使用大面积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并加入了与车身同色的缝线进行点缀。领克03+换装了更运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后方的双色换挡拨片造型也同样夸张。同时门把手、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亮黑色处理。

领克03+正式上市-图1

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领克03+车身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加,与竞品相比尺寸优势明显。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升级为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新增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领先大众高尔夫GTI,100km/h-0的制动距离为34米。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