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 5.9秒破百领克03+

领克正式发布领克03+车型的高性能版本领克03+。它的到来绝对能让热血青年们心潮澎湃,2.0T加8AT的组合,有着254马力,官方0-100km/h只需5.9秒,此外还有四驱系统加持,同时更运动酷炫的细节也更加张扬

 

领克  03+ 2.0TD 自动劲Pro版 右前正45度

 

领克03+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与在售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领克家族设计语言,前保险杠两侧的导流口设计不仅使得车头运动气息更浓厚,同时也提升了导流和刹车的散热效果。

领克  03+ 2.0TD 自动劲Pro版 正前

新车专属车身颜色——炫燃金有着夺目的效果,全车的空气套件均为碳纤维材质,可带来最大40kg下压力,并且让整车拥有0.28的超低风阻,而双边四出的排气则彰显出其运动的身份。此外,新车将配备245宽的马牌MC6轮胎以及多辐锻造轮圈。

领克  03+ 2.0TD 自动劲Pro版 正右侧

领克03+在内饰方面使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并且配上换挡拨片与运动式一体座椅,营造出了强烈的高性能氛围。此外,新车还在普通版03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迷彩装饰条,并且副驾驶座椅前方面板处的真皮打孔非常有档次感。

领克  03+ 2.0TD 自动劲Pro版 大中控全景

领克03+车型搭载Drive-E 2.0TD高性能发动机和爱信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 254匹,峰值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

领克  03+ 2.0TD 自动劲Pro版 发动机

并且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独立悬架,配备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运动调校与精准的动力分配,充分保证了车辆操控性能。

领克  03+ 2.0TD 自动劲Pro版 底盘

以速制胜,做整条街最靓的仔。欢迎到店咨询

大连市甘井子区山东路80-2号

大连万利行领克中心

销售热线:8184499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