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丰田威驰fs底价 科鲁泽实惠动力强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丰田威驰fs底价 科鲁泽实惠动力强 威驰FS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建议优先选择1.5L车型,动力表现更好。如果是日常代步用车的话,那自然是自动挡车型更合适。综合以上两点,推荐考虑1.5L CVT锋驰版,这是最便宜的1.5L自动挡车型,而且仅比1.3L CVT车型贵3000元。

一汽丰田  1.5L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  RS 330T 正前

科鲁泽有两种外观,Redline版本(1.0T自动版)和RS版(1.3T),两种外观风格略有不同,RS版更运动,而Redline版通过黑色中网,黑色轮毂和红色线条的点缀显得更有个性。

雪佛兰  RS 330T 方向盘

进入车内,依然是熟悉的雪佛兰飞翼环抱式风格,这种设计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更强。虽然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科鲁泽在细节方面就加入了更多自己的运动元素。特别是红色缝线搭配黑色的内饰、再加上仪表盘红色的刻度表更是能激发人内心深处的速度基因。不过在用料方面就比较一般,出于成本控制原因,大量采用了硬塑料配件稍显廉价感,但好在装配工艺方面还算不错,更多的突出性价比。

雪佛兰  RS 330T 发动机舱

科鲁泽1.3T的动力表现非常不错,也是现代汽车行业无论是A级车还是B级车用上三缸的车,起步的动力比较迅速,推背感比较强,在红绿灯起步也是有优势的,不过转速表也随之增高,稳定之后转速就会回落下来。

兰州卡罗拉最低首付 科鲁泽强动力低油耗-图1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均家滩370号

销售热线:0931-2113500(雪佛兰4S店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中路1349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