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凯硕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圆满落幕

以“缘聚•同行•共精彩”为主题的江淮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在保定凯硕江淮汽车4S店隆重举行。来自保定凯硕江淮汽车4S店的领导、瑞风M3嘉宾代表等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江淮瑞风M3批量交车仪式。江淮汽车以卓越的品质与真诚的服务,赢得蠡县交通客运有限公司的青睐,并向该公司批量交付21台瑞风M3。江淮MPV大客户市场的成功,无疑树立其主流、高端的产品形象,再次证明其“MPV制造专家”的金字招牌。

保定凯硕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1现场气氛

    江淮汽车一直秉承“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立足于市场消费升级,不断完善研发、生产服务体系,瑞风MPV商旅版、行政版、网约版、悦享版产品系列的陆续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江淮瑞风MPV的产品矩阵,提升了综合竞争力。今年已是江淮瑞风MPV上市18周年,18年精耕细造,80万用户口碑,瑞风品牌历久弥新,迎来全新的时代。江淮汽车以卓越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行业用户的青睐,相信接下来每一次瑞风MPV产品的批量交付都会为江淮瑞风品牌在保定市场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品质背书。蠡县交通客运有限公司与保定凯硕江淮汽车4S店将本着“互为客户、成果共享”的基本准则,不断深入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此次21台瑞风M3的隆重交付,更是再次印证市场对瑞风M3的高度认可。

保定凯硕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2开场中国鼓

保定凯硕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3保定凯硕江淮汽车4S店总经理—昝长志致辞

保定凯硕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4颁发新车钥匙

    据了解,蠡县交通客运有限公司将会继续与保定凯硕江淮汽车4S店携手合作,这不仅是对江淮汽车“造好车,造老百姓都买得起的好车”的理念认可,更是被江淮汽车服务团队“以客户为尊,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服务理念所打动,为日后用车提供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为出行保驾护航。

保定凯硕瑞风M3集中交车仪式圆满落幕-图5

此次大客户集中交车盛典活动圆满落幕,无论是产品层面还是品牌层面,江淮汽车始终围绕敬客经营、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思维,则让江淮的品牌与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从而为江淮的稳步前行提供更加充沛的能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68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