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 一年中最热的时节又要来了,这两天听说银川要下雨,真的是各种闷闷闷、热热热,简直分分钟想逃离大银川的节奏。走,说走就走,何不趁着放假一起去避暑圣地隐居几天,逃离工作和吵杂的市区,过个清净又凉爽的夏天。

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图1

泾源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最南端,以其为泾河发源地而改今名,该地气候呈有春寒无夏、秋短冬长的特点,素有“秦凤咽喉,关陇要地”之称。

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图2

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图3

米缸山、圣女川、凉殿峡、老龙潭……单看这些名字就使人心驰神往。尤其是在酷热的夏季,泾源的凉爽会给所有到此的游客一种难得的,身心俱备的感受。

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图4

隆德县位于六盘山西麓,地形东高西低十山九沟。得益于“高原绿岛”六盘山的庇护,这里年平均气温只有5.1度,尤其是六七月间,平均气温更是只有不到20度。

银川避暑地方有哪些 开车自驾就买这款车-图5

六盘山山势雄伟,巍峨挺拔,山清水秀,历来就要“山高太华三千丈,险居秦关二百重”之誉,是西北重要的水源涵养林基地,是泾河、清水河、葫芦河的发源地。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右前正45度

出游时大型SUV在空间上相比其他车型有这明显优势,不过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道路拥堵、停车难成为了一种常态,而油耗问题也让人头痛。那么,在空间上比轿车灵活,通过性又具有优势,油耗又相对不高的小型SUV成为了自驾出游的新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款适合自驾游的小型SUV车型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正前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设计的中网,展车黑色运动套件与车身颜色完美结合;新车整体更加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尊版 后备箱

新一代创酷还具有强大百变的后备箱空间,通过移动置物板和放倒后排座椅,巧妙变换多样的装载模式,储物容积可从390L延展至1334L。此外,车内储物能力也全面实现了优化,全车20多处灵活便捷的储物空间能够轻松装下全车乘客的随身物件。

银川年轻人逛街哪里比较好 开这款车合适-图4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51-8989688(雪佛兰4S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