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福特金牛座优惠2.9万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福特金牛座优惠2.9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柯桥泓腾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金牛座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EcoBoost 180豪华型 国V2018款 23.48 20.58 2.90
EcoBoost 245 时尚型国VI2018款 24.98 22.08 2.90
EcoBoost 245 Cognac特别版国VI2018款 25.5799 22.68 2.90
EcoBoost 245 卓越型国VI2018款 26.98 24.08 2.90
EcoBoost 245 LTD限量版国VI2018款 29.98 27.08 2.9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金牛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做了一些优化。前脸部分,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格式设计的前格栅,给新车的前脸增加了极大的品质感。车身侧面,顶配车型配备有LED发光的铝合金迎宾踏板,搭配上19寸大尺寸轮圈,使得车辆的整体气质更上一层。车尾方面,新车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仅将新车的尾灯更换成了满月式LED尾灯组的设计,十分具有时尚感。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仅将内在配置进行了常规升级,如:顶配车型拥有专属波尔多红内饰色,并采用了费尔菲尔德真皮包覆,索尼定制高级音响,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此外,新款金牛座还标配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SYNC 3车机系统,提供语音识别和CarPlay/AppLink手机互联功能。

长安福特  EcoBoost 245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款金牛座取消了2.7T动力,仅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3千瓦和18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金牛座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泓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泓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575-85526888
地址:柯桥钱陶公路万达广场向东2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