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游乐场在哪里 居家座驾就选这款车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游乐场在哪里 居家座驾就选这款车 到了夏天,天气酷热难熬,加上学生暑假的来临,游乐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假期去处,尤其带有水上乐园的游乐场,我们了解到兰州也有了这样一个地方,那就是平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周末期间游人如潮,相当火爆。

兰州游乐场在哪里 居家座驾就选这款车-图1

据工作人员介绍,平长人家位于临洮县新添镇境内,总占地面积1180亩,是兰州周边目前最大的主题乐园,集餐饮、观光、住宿、水上乐园、7D互动影院、儿童乐园、水族馆、沙疗馆、咖啡吧等为一体的大型休闲旅游度假景区。

兰州游乐场在哪里 居家座驾就选这款车-图2

从兰州开车到这里仅需要40分钟,一进入,心情倍舒坦,空气清新,花草、泥土的气息迎面扑来!在全家出行中我们需要一台大空间的汽车,而来自上汽通用的雪佛兰迈锐宝XL就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型

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

迈锐宝XL延续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作为雪佛兰旗舰车型,迈锐宝XL与别克君越,别克君威等通用车型同平台打造,其车身长度为5米左右,其定位为运动型B级轿车,修长的车身让迈锐宝XL看上去霸气十足。

雪佛兰  535T 左后正45度

澎湃的动力保证了迈锐宝XL极佳的油门响应,高配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350牛米,由于推重比优秀,迈锐宝XL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7.2秒,其最高速度可达到220km/h。

兰州游乐场在哪里 居家座驾就选这款车-图3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8388567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