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室内篮球场哪里有 迈锐宝XL天生强悍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室内篮球场哪里有 迈锐宝XL天生强悍 碳原子运动工场室内篮球馆应该是西安目前最受欢迎、性价比最高的的室内运动场馆之一,馆内共有2个全场篮球场。虽说是室内,但是通风良好,就算是夏天打篮球也不会觉得闷热。

西安室内篮球场哪里有 迈锐宝XL天生强悍-图1

碳原子不仅有篮球场,还有羽毛球、足球场,空调暖气,热水洗浴,WiFi,书吧、水吧、免费停车场,还有健身房、搏击、儿童游乐区,是一块综合性很强的场地,非常适合组团去运动。

西安室内篮球场哪里有 迈锐宝XL天生强悍-图2

场地地板是加拿大进口枫木地板还铺了木龙骨,具有更强的吸震和缓冲性能,减少运动伤害。篮球馆周围还有灌篮高手和黑子篮球的涂鸦也非常独特,篮球场内设有多个篮板,方便投篮练习。场馆经常有名宿前来打球,说不定你也会遇到!

正如打篮球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一样,雪佛兰迈锐宝XL一样可以让你在众多车型里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左前正45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佛兰对新款迈锐宝XL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目前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作为车系中最新推出的Redline版车型,其定位显然要更加的年轻化,因此我们看到新车在前脸上直接将上下进气格栅连接成了一体,并且格栅中的横条幅变为了“波浪”造型。

雪佛兰  Redline 55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和新款车型之间差别不大,皮革包覆+缝线提升了车内视觉效果,但顶部硬塑料则在和对手的竞争时处于弱势,仿木纹饰板也和运动主题略显不搭。此外,Redline车型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

西安卡丁车游乐场在哪 科鲁泽有颜有实力-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雪佛兰车型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6538222西安泛想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9690388(西安创通 雪佛兰4S店 电话: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