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潮牌服装哪里买 科鲁泽颜值爆表超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潮牌服装哪里买 科鲁泽颜值爆表超酷 近几年陆陆续续有不少潮牌进入西安市场,本土设计师原创潮流品牌随着社交媒体的传播异军突起。李宁、kappa风格突变,创于西安的STA本土潮牌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甚至supreme、clot、FR2等潮牌如今在西安也能买到正品。

西安潮牌服装哪里买 科鲁泽颜值爆表超酷-图1

STA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西安本土街头潮牌,大多数人对它的印象可能停留在“亚洲吃面公司”,认为它只是单纯做餐饮的品牌,然而餐饮只是STA的冰山一角。从2007年至今,STA的服装品牌深受年轻人的追捧,从胸前有明显PS痕迹的短袖,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这十二年时间,始终坚持着自我的态度。

西安潮牌服装哪里买 科鲁泽颜值爆表超酷-图2

与日本、香港、美国众多街头潮牌不定期合作,深受美国HIPHOP文化的影响,独特的设计风格,使其成为许多年轻人衣柜里的必备单品。不仅如此,“偷心集团”和“STA”的经典图案,也经常出现在各路明星和rapper的身上,可见其惊人的影响力。

作为主打时尚的汽车品牌,雪佛兰一直都是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有颜有范的车型,其中科鲁泽就是其中多个佼佼者。

雪佛兰  RS 330T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科鲁泽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并分为Redline和RS两种不同版本。超大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金领结”则进一步强化了它的年轻属性。科鲁泽的大灯造型犀利,全系标配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也让您无需再有“选择恐惧症”。

雪佛兰  RS 330T 大中控全景

 科鲁泽的内饰与科沃兹很相似,均采用了家族的飞翼式设计语言,相比于外观方面并没有很惊艳。不过黑色的内饰配色和红色缝线还是在细节上强调了它的年轻化定位。8英寸中控屏幕画质中规中矩,不过下方保留了多个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

西安潮牌服装哪里买 科鲁泽颜值爆表超酷-图3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