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PLUS 荣耀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金华站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金华地区义乌荣通 荣威i6PLUS 4S店得知,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荣威i6PLUS目前购车部分车优惠2万。欢迎对荣威i6PLUS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车型(金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PLUS 20T TST互联网智臻超赞版2019款 13.98 11.98 2.00
PLUS 20T TST4G互联至尊超赞版2019款 12.98 10.98 2.00
PLUS 20T TST4G互联旗舰超赞版2019款 11.98 9.98 2.00
PLUS 1.6L手动风尚大赞版2019款 8.98 6.98 2.00
PLUS 1.6L手动4G互联豪华大赞版2019款 9.48 7.48 2.00
PLUS 1.6L手动4G互联旗舰大赞版2019款 9.98 7.98 2.00
PLUS 1.6L CVT4G互联豪华大赞版2019款 10.48 8.48 2.00
PLUS 1.6L CVT4G互联至尊大赞版2019款 11.48 9.48 2.00
PLUS 1.6L CVT4G互联旗舰大赞版2019款 10.98 8.98 2.00
制表:金华车市 jh.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i6降价信息>>

注:2019年07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荣威i6PLUS车型介绍

上汽荣威  PLUS 20T TS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

PLUS版车型采用该了荣威ei6式样的大前脸设计,也是区分新老款燃油版车型的最明显的特征之一。车头底部的镀铬饰条也更为密集,视觉上显得熠熠生辉。 虽然旗舰版标配前大灯依然为卤素灯泡,未标配LED大灯的车型均可通过选装(价格约3000元)实现升级。外后视镜仅具有电动调节和加热两个功能,电动折叠依然只有更高版本才有。

上汽荣威  PLUS 20T TS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

内饰造型与此前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大面积的皮革包覆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仪表盘仍为双表盘+单色液晶屏式样的传统组合,高配车型则升级到可投射导航路径等信息的7英寸彩屏。 

方向盘式样并无任何变化,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和调节仪表显示内容,右侧物理按键依然保留了自定义菜单按钮和语音控制按钮。

10.4英寸电容屏除1.6L配置最低的三款车型外都是标配,主打智能牌的斑马智行系统只有在20T顶配版本上才提供,包括荣耀旗舰版在内的7款车搭载的是更入门的4G互联娱乐系统。  新搭载的这套系统内置有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功能,本地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等功能。

上汽荣威  PLUS 20T TS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

继老款车型的1.0T和1.5T发动机之后,2019款新增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5马力和158牛·米,最大功率与此前的1.0T三缸机较为接近,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方面:

荣威i6 PLUS与老款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搭载了1.6L四缸机+CVT的动力组合,新的动力系统要比此前的1.0T三缸机+7速双离合更容易做到平顺,虽然峰值扭矩参数略有降低,但对于一部分更在乎价格和配置的“通勤族”而言,新款车型依然具备一定的市场潜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