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优惠高达7.39万 热销中

【网上车市泰州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泰州地区凯迪拉克4S店得知,凯迪拉克ATS-L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凯迪拉克ATS-L优惠7.39万元。欢迎对凯迪拉克ATS-L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 询价表格
车型(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技术型2017款 29.88 22.49 7.39
28T时尚型2017款 31.88 24.49 7.39
28T精英型2017款 33.88 26.49 7.39
28T豪华型2017款 36.88 29.49 7.39
28T领先型2017款 42.88 35.49 7.39
制表:泰州车市 ta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ATS-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迪拉克ATS-L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加长后的ATS-L身段显得没有ATS那样紧凑了,更加修长。它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86mm,轴距上增加了85mm。ATS-L的尾部依旧饱满敦实,单边共 两出的排气向中央靠拢,运动感非常强烈,同时在高位制动灯下方加入了V字形线条突出,层次感,最最重要的就是,“上海通用”证明了它的国产身份。4195×1800×1575mm,轴距达2600mm。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的整体造型与ATS完全相同,只是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一定改变的。首先是中央通道位置的杯槽加入了推拉盖板,同时后门也加入了储物空间。而且ATS-L并没有因为国产在工艺上做出妥协,整体内饰装配工艺出色,同时配置也与进口的ATS相同。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ATS-L现车销售,优惠高达7.3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