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e950优惠3.6万 价格竞争秦EV300

上汽荣威  50T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荣威 4S店获悉,目前该店荣威e950少量现车可提,时下购车优惠3.6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0T混动互联行政版2017款 25.59 21.99 3.6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荣威e950降价信息>>

荣威e950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其基于荣威950打造,车身整体设计没有改变,但是像车灯(LED矩阵式大灯)等细节采用了新的设计,车身上还增加了代表插电式混动车身份的“NETGREEN”标识。据悉,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7/1500mm,轴距为2837mm。

上汽荣威  1.4T

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LED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BP预刹车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

上汽荣威  1.4T

 在动力系统方面,荣威e950的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加上电动机后其整车最大耦合扭矩为687牛·米。据悉,该车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7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