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

2016-05-30 11:53: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1

在B级车这个拼实力的市场中,没点核心竞争力是真的非常难有一个好的销量,尤其是不拿品牌效应说事的品牌。那照着这么说,在B级车的市场里自主品牌真的很难突出重围了吗?当然不是,今天我们测试的主角荣威E950就是能够让人在试驾过后,有消费冲动的一款车。比摩托车还低的油耗,不俗的动力和底盘,以及出色的隔音降噪水平,当然还有免费的上海牌照。这些都是E950握在手里的硬指标。不信,他有这么强?我等你试过之后再来反驳我。

外观大局不变,加入独有混动独有元素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1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2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3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4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5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6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7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8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9

油耗1.7L/免沪牌 荣威E950插电混动试驾-图10

混动版的E950在外观部分还是可汽油版有很大的不同,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的改动,全LED大灯和翼展式的隔栅最为明显。全新的ADB矩阵式LED大灯,内含多达98颗LED光源,并带配备有视觉模块能自动识别对向来车的功能来避免远光的滥用,提高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