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F5降1万元 店内有现车

一汽海马  1.6L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海杭汽车获悉,目前该店海马福美来F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经典版2018款 5.98 4.98 1.00
1.6L手动精英型2018款 6.98 5.98 1.00
1.6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88 6.88 1.00
1.6L自动精英型2018款 8.58 7.58 1.00
1.6L自动豪华型2018款 9.28 8.28 1.0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美来F5降价信息>>

作为海马面向年轻家庭用户打造的最新产品,福美来F5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繁星式进气格栅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首发车型还采用了难得一见的淡蓝色车漆,使得整车更加具有活力。

一汽海马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风格是福美来F5相比老款车型变化最大的方面,整体布局较为简洁,采用大面积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搭配简洁的仪表台,看起来比较独特。

一汽海马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美来F5先期将率先上市1.6L车型,最大功率达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并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海马福美来F5现车销售,优惠1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