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纯电版A7将投产 配保时捷同款电机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e-tron GT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即将投产的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同时也是奥迪旗下将投产的高性能轿跑车型。目前奥迪宣称全新e-tron GT明年即将进入投产阶段,同时新车也将与奥迪R8在同一家工厂实现投产 。据悉新车的推出将取代奥迪R8车型,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等同级纯电动轿车展开竞争。

奥迪全新纯电版A7将投产配保时捷同款电机-图1

奥迪全新纯电版A7将投产配保时捷同款电机-图2

奥迪全新纯电版A7将投产配保时捷同款电机-图3

奥迪全新纯电版A7将投产配保时捷同款电机-图4

奥迪全新纯电版A7将投产配保时捷同款电机-图5

奥迪全新纯电版A7将投产配保时捷同款电机-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保时捷Taycan同款电机,并配备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及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500km,其最大续航里程已超越特斯拉Model S标准版车型的490km续航。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样式方向盘,并搭载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