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

在如火如荼的SUV市场里竞争激烈又残酷,各大车企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一贯喜欢“大”的美系品牌如“偏科”一样的剑走偏锋,让中大型SUV领域留了白。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打造的全新豪华中大型SUV,XT6以豪华大六座的卖点来到我们面前,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并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7月18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旗舰型SUV——XT6正式上市,主推2+2+2座椅布局的6座版车型,也是通用凯迪拉克首次涉足6座市场,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接下来就跟随编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卡迪感受下这款新车的魅力吧。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凯迪拉克XT6采用家族式的造型,同时提供了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是很常见,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车型的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V-series的设计理念,黑色网状格栅以及熏黑尾灯等大面积黑色材质都彰显了该车的身份。此外,风尚版车型则是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为主,和运动版区分的同时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尺寸上,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达到了2863mm,定位于中大型SUV,同时有6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尾部方面,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竖置尾灯更加精致,并且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提升了尾部质感。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3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4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5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6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7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8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9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0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1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依旧延续了家族豪华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清晰,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量的真皮材质包覆,并且车顶材质为翻毛皮,整体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配置上,凯迪拉克XT6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等功能,其系统将采用通用最新的版本,反应迅速并且显示清晰。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夜视系统、以及Bose音响等。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2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3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4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5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6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7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8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19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0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1

 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2+2+2六座模式,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中间留有160mm的过道(与GL8过道尺寸接近),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同时,该车配备了第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六座版车型第一、二排四个独立座椅舒适且宽大,乘坐空间也很宽敞。全车座椅都采用了柔软细腻的Opus真皮材料,质感一流。行李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356L,可以并排放下3个20寸登机箱。揭开行李厢盖板,下方是一个容积为46L的储物格,储物格下方是备胎。另外,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支持放倒,可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空间。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2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3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4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5

动力方面: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6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7

豪华6座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到店实拍-图28

编辑点评:现如今豪华车消费群体对于车辆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于品牌层面,更多的是在于车辆的驾驶品质与实用性。而凯迪拉克XT6的高级感不仅在于硬派方正的外观与优雅豪华的内饰设计,贴心的三排六座式座椅布局与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样也是它的亮点,而且新车还搭载了拥有可变缸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凯迪拉克XT6的到来将引领品牌开拓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对凯迪拉克XT6有兴趣的车友也可莅临台州卡迪4S店近距离体验下。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4008-112-233转1601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东迎宾大道18号
优惠促销 仲夏夜 相约龙虾啤酒节7·25 一起嗨起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