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在刚刚拉开帷幕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就为我们带了凯迪拉克全球SUV战略的重磅车型XT6,同时也是该车的亚洲首秀。作为一款中大型SUV,XT6的整体定位将介于XT5凯雷德之间,而它也成为了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最高端的豪华SUV车型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1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2

外观方面,XT6融入ESCALA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车身肌肉感非常强烈。前脸造型纤细的前大灯,搭配标志性竖条型的日间行车灯,整体显得十分有未来感。另外,新车还贯彻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将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3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4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5

侧面部分,由于XT6采用较为平直的车身线条设计,造型简洁干练。而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使该车显得更加紧凑。而车尾部分,整体设计依然十分"美系"范,由于融入了"T"型尾灯组,使新车尾部的视觉重心降低了,导致车尾造型显得十分敦厚。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6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7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8

在座椅布局方面,XT6不仅提供了常见的"2+3+2"的7座版本,还提供了同级别中少有的“2+2+2”的三排6座布局。而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中间留有160mm的过道(与GL8过道尺寸接近),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另外还具备一键翻折功能,仅需触控按钮,即可完成XT6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电动起闭翻折,实用性很强。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9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10

在动力方面,XT6将搭载的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可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以及"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且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11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12

毫无疑问,XT6作为凯迪拉克全球SUV战略的重磅产品,将引领凯迪拉克品牌开拓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并与XT4、XT5和凯雷德一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矩阵"。

凯迪拉克今年最帅车 主动变缸技术加持-图13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