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丰田塞纳优惠幅度大 店内现车可提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延安丰田塞纳优惠幅度大 店内现车可提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最新款丰田塞纳四驱LE优惠5000元,目前售价为52万,店内现车可提。丰田塞纳是丰田主要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一款MPV,豪华舒适是其主要特点,在售新车将普通轮胎更换为防爆轮胎。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691024924(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延安丰田塞纳优惠幅度大 店内现车可提-图1

18款丰田塞纳前脸部分被重新设计,丰田标志附近被小幅调整,更大的进气格栅让塞纳看上去运动气息十足,运动多辐轮圈为标准配置,车门滑轨不同于普通MPV,隐藏式设计让塞纳整体外观非常大气,这款车不仅适用于日常家庭使用,行政出行也没有任何问题。

延安丰田塞纳优惠幅度大 店内现车可提-图2

18款塞纳的内饰设计以实用为主,按键操作顺手,7座布局符合中国家庭的需求。四驱LE车型配备6个JBL音响,优秀的音质加上舒适的座椅,乘客可以在塞纳车内全身心放松。2018款丰田塞纳LE四驱版配备有六安全气囊、自动门、遮阳帘以及众多安全配置,在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塞纳获得了优秀的安全评级。

延安丰田塞纳优惠幅度大 店内现车可提-图3

动力方面,18款塞纳LE四驱搭载3.5L自吸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00马力,线性的输出非常适合MPV,四驱系统的加持可以让塞纳无惧雨雪。相比同级高端MPV,这款丰田豪华MPV性价比很高。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