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豪华MPV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豪华MPV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丰田塞纳四驱LE优惠5000元,目前售价为52万,店内现车可提。丰田塞纳是丰田主要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一款MPV,豪华舒适是其主要特点,店内现车还换装了防爆轮胎。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丰田专营店:17691024924(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豪华MPV店内现车充足-图1

18款丰田塞纳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脸,中网部分做了小幅调整,更大的进气格栅让塞纳看上去更加凶狠,轮圈部分也做了熏黑处理,为了不破坏车身线条,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两侧玻璃下方,外观设计大气又不失运动,宜商宜家。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豪华MPV店内现车充足-图2

18款塞纳的内饰设计温馨实用,按键操作顺手,7座可以满足家庭出行。四驱LE车型配备6个JBL音响,这套装备不仅可以满足普通人群的需求,对付音乐发烧友也不在话下。2018款丰田塞纳LE四驱标配6安全气囊、电动门、遮阳帘、隐私玻璃和众多安全配置,这款车获得了美国IIHS碰撞测试的最高安全评价。

西安丰田塞纳优惠 豪华MPV店内现车充足-图3

动力方面,18款塞纳LE四驱搭载一台3.5L自吸V6发动机,不管家庭日常使用还是外出游玩上高速,300马力的最大功率都绰绰有余,四驱系统让塞纳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更加出色。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操控和安全方面都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92572423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老板用车,就用斯宾特!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