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尺寸超宋Pro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RX5 MAX是荣威旗下全新A+级SUV,新车定位介于RX5、RX8之间,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荣威MAX插混版的申报资料,新车整体尺寸领先同级竞品比亚迪宋Pro,动力方面搭载一套1.5T插混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1.4L。

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油耗1.4L尺寸超宋Pro-图1

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油耗1.4L尺寸超宋Pro-图1

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油耗1.4L尺寸超宋Pro-图1

荣威RX5 MAX插混版车身尺寸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RX5 MAX插混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24kW,领先比亚迪宋Pro DM,新车百公里油耗为1.4L。

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油耗1.4L尺寸超宋Pro-图2

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油耗1.4L尺寸超宋Pro-图3

大号荣威RX5插混曝光 油耗1.4L尺寸超宋Pro-图4

荣威RX5 MAX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格栅两侧内部加入横幅式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提供17/18/19英寸三种规格的轮毂,右后侧增加充电接口。车尾采用双边两出式排气布局。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734-836599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新车外观更大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