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AX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荣威MAX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今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了荣威MAX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5T以及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定位介于RX5和RX8之间,未来将于这两款车型形成合力,共同冲击火热的SUV市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主打“5G蓝”车漆;

新车搭载1.5T以及2.0T;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荣威MAX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图1

荣威MAX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图2

荣威MAX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方正,与现款荣威RX5和RX8等车型同风格,显得较有整体感。同时,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带有折线设计的外圈LED灯带与格栅相连,而内部则采用了点阵式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主打的“5G蓝”车漆,未来还将提供聚变红、暗质黑、纳米白、引力棕和超星金颜色。

荣威MAX申报信息曝光 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图3

车身侧面,荣威MAX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环装LED灯带的设计,其造型与头灯形成呼应。配置上,新车将搭载新一代斑马系统,功能更加强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以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73Ps)和170kW(231Ps)。

编辑点评:荣威RX5和RX8的成功让这款荣威MAX拥有了更多的关注,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采用家族设计风格,霸气而时尚。而功能更加强大的新一代斑马系统也使得这款车更加值得期待。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734-836599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新车外观更大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