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2.5万 店内现车销售

东莞大众探岳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选购-图1

【莞车帮】编辑从东莞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三菱劲炫ASX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三菱劲炫ASX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三菱劲炫ASX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S-三菱-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 11.48 8.98 2.50 有现车询价
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 11.98 9.48 2.50 有现车询价
劲炫ASX 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 14.18 11.68 2.50 有现车询价
劲炫ASX 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 14.98 12.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三菱劲炫ASX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1.5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2

2018款劲炫在外观上依然沿袭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前脸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语言,显得精神头十足;两侧大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中网采用全黑设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以及前雾灯为一体式设计。

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1.5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劲炫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依旧十分大气简约,不过新款车型内饰有了20处升级,如运用烤漆工艺、金属拉丝、亚光银贴片等,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为内饰增添了运动感与豪华感,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

广汽三菱劲炫ASX优惠1.5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劲炫ASX搭载有1.6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9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三菱劲炫ASX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莞车帮|关注东莞人的汽车资讯】

东莞T-ROC探歌优惠高达2.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