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劲炫ASX 衡阳六月车展优惠3万

广汽三菱劲炫ASX 衡阳六月车展优惠3万-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汽三菱衡阳飞宇4S店了解到,广汽三菱劲炫ASX将亮相6月22日—23日2019衡阳年中冲量购车节现场购车优惠3万元,还可享全系2年0利息,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感兴趣的网友可现场咨询购买。

S-三菱-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 11.48 8.48 3.00 有现车询价
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 11.98 8.98 3.00 有现车询价
劲炫ASX 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 14.18 11.18 3.00 有现车询价
劲炫ASX 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 14.98 11.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劲炫ASX车型介绍

 

广汽三菱  2.0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劲炫ASX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脸依旧采用了造型独特的X型设计,搭配宽幅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整车看起来极具个性。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这款车在安全配置上较为重视,同时在其他方面功能更为较完善,尤其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还是可以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乘车享受。

别克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经销商信息:衡阳飞宇广汽三菱4S店

  订购热线:0734-8851555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西外环路杨柳汽贸城二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