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XR优惠1万 降价竞争昂科拉

雪铁龙C3-XR优惠1万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雪铁龙C3-XR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X-雪铁龙-雪铁龙C3-XR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雪铁龙C3-XR 190THP自动越动版2019款 10.68 9.68 1.00 有现车询价
雪铁龙C3-XR 190THP自动越领版2019款 11.58 10.5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雪铁龙  190THP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的量产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时尚。没有经过过度修饰的镀铬中网,携粗线条的品牌LOGO与前大灯构成有机整体,使C3-XR的车头充满着富有延展效果的力量感。另外,竖排的6颗LED日间行车灯在点亮时也为C3-XR增添了时尚感和科技感。而车顶银色行李架和采用半包围形式的车窗镀铬饰条的设计也很出彩。同时,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也很犀利。顶配车型还配备了1.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只是无法开启。

东风雪铁龙  190THP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C3-XR的中控台设计简洁明了,以实用为主。配色和装饰突出科技感,中控7寸屏幕的配备也方便多媒体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最低配车型仅有CD播放系统)。除了最低配车型,其它五款车型均配置了采用平直下沿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最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双色真皮座椅,最低配车型安放的是深色织物座椅,而其它车型配置的是拼皮座椅。另外,C3-XR全系标配四门电动车窗、后风窗除雾功能、隐藏式后排舒风系统和防眩目内后视镜。

东风雪铁龙  190THP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C3-XR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6000rpm,在1400rpm时可达到峰值扭矩245Nm,匹配的变速器为六速手自一体。而另一款1.6L CVVT高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000rpm。

编辑点评:C3-XR所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赋予了自由派最广阔的自由半径。这款发动机有着强劲澎湃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千瓦,峰值扭矩则能达到245牛米。缸内高压直喷技术的应用,使燃烧更迅速、更充分,保证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兼顾。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5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