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昂希诺优惠7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

绍兴现代昂希诺优惠7000元 提供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现代袍江韩通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ENCINO 昂希诺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T双离合致尚版2018款 12.99 12.29 0.70
1.6T双离合致联版2018款 13.99 13.29 0.70
1.6T双离合致跑版2018款 14.59 13.89 0.70
1.6T双离合致尊版2018款 15.59 14.89 0.7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ENCINO 昂希诺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的前脸采用蜂窝式中网设计,两侧锐利的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配合方正的前脸造型有种钢铁侠的既视感。此外,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双色车身设计在侧面得以体现,轮眉采用大面积黑色塑料包裹,以防车漆被剐蹭,18英寸多辐式熏黑轮毂提升视觉运动感。尾灯同样采用狭长的分体式造型设计呼应前灯,同时提升辨识度。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对于细节的把控是十分到位的,据悉,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在方向盘回正标、空调出风口、座椅、换挡杆等位置采用亮色线条修饰。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金属踏板和9.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加上KRell音响满足年轻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全系搭载有现代全新的1.6L T-GDI发动机+DCT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65N·m,傲视同级别的其它车型。百公里加速仅7.8s的成绩,无疑能够让追求速度的年轻人眼前一亮。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ENCINO 昂希诺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袍江韩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17585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东路3号
优惠促销 绍兴韩通北京现代 悦动最高优惠1.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