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

6月29日,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在北京狂飙乐园盛大开启,活动现场斯巴鲁家族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嘉宾们不仅能够在竞速项目中体验斯巴鲁BRZ的速度与激情,更可以通过专业的越野试驾场地,进一步感受当家车型森林人不俗的越野实力。

♦斯巴鲁BRZ 出众的驾驶乐趣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1

重回国内市场后,斯巴鲁BRZ在配置上进行了不小的升级,同时还增加了一套带有STI标识的运动套件,包括前唇和侧包围和后尾唇,打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2

在动力方面,BRZ依然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3

出色的底盘调教为我们带来了实力超群的驾控体验,在多弯狭窄的场地中,斯巴鲁BRZ表现的游刃有余,良好的悬架系统在过弯时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车尾的循迹性也表现优秀,总是能够在侧滑的边缘将车身姿态调整的恰到好处,同时又保有不错的驾驶乐趣。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4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5

新款BRZ车型增配了胎压监测功能,并对车身刚性和后轮拱气动布局进行了优化,从而提升了操控性,同时新款BRZ还增加了欢迎灯光、仪表盘显示屏亮度手动设置功能并且取消了老款车型配备的全尺寸备胎,改为了补胎工具。另外在车漆颜色方面,新车将仅提供黑、白、蓝三种选择,售价区间为27.38-28.38万元。

♦斯巴鲁森林人 实力派越野硬汉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6

全新的第五代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SGP平台,看似外观变化不大。但确实和上一代产品完全是脱胎换骨的改变。全新的SGP平台,有着比现款更低的重心,更高的车身刚性以及动力兼容性。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7

虽然平台是全新的,但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还是让年轻朋友们兴奋不起来,没错,还是那个低调的实力派外表,只有在深入到越野场地中时,这个全能的硬汉选手才会展现出它真正的实力。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8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9

底盘部分的表现是森林人的闪光点之一,将碎石路上的细小颠簸过滤掉的同时又能够保持足够的韧性来支撑越野路段的挑战。此外车辆在转向精准度和车身刚性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拥有同级领先的优秀表现。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10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11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12

新森林人所搭载的这套全时四驱系统,日常行驶时前后动力分配比例是60:40,中央采用多片离合器式的限滑差速器。在发动机扭力足够大时,四驱系统和轮胎能够为车辆提供出足够的牵引力,轮胎几乎没有明显打滑的现象。

感受极致驾控 斯巴鲁华北区域媒体试驾会-图13

无论是在场地项目还是越野项目中,斯巴鲁家族的表现都一如既往的优秀、稳定。森林人优良的底盘水准以及同级出色的四驱越野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RZ精准的操控体验完美的诠释了斯巴鲁对于运动的理解。对技术的不断追求是斯巴鲁不变的品牌精神,正如在此次试驾过程中,即便是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水平对置和全时四驱技术,斯巴鲁家族依然为我们带来了别样的惊艳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