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人买什么车 沈阳买菲斯塔变身网红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时尚潮人买什么车 沈阳买菲斯塔变身网红 LA FESTA菲斯塔是北京现代专为28-32岁、有着鲜明个性化标签的年轻人打造的“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它是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的首款量产车,通过龙鳞式网状进气格栅、Fastback造型等彰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北京现代  280TGDi

北京现代  280TGDi 左前大灯

LA FESTA菲斯塔的内饰设计来自“利剑”的设计灵感,中央饱满、两端锋利。中控台配备同级最大10.25英寸大屏,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立即显示红色,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化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音乐、导航、空调、天窗及后备箱等的操控。

北京现代  280TGDi 方向盘

北京现代  280TGDi 手刹/驻车按键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ESP、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后倒车雷达、10.25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自动大灯等装备,实用性较为不错。另外中高配车型还有LED大灯、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与启动、感应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自动空调等,丰富且具有竞争力。

北京现代  280TGDi 换挡杆

北京现代  280TGDi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匹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智能网联等系统,为用户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