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福克斯二手车价格 现代菲斯塔动力强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福克斯二手车价格 现代菲斯塔动力强 福克斯自引进中国,便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2013年-2014年其巅峰时期月销3万多台,成为当时不折不扣的销量王。反观全新上市的福克斯,销量并不是那样理想了,据乘联会消息显示,自2018年11月全新福克斯上市以来,2018年12月-2019年4月月平均销量仅为4105台,综合销量为20527台,最低的2月销量仅1836台,与福克斯2013年-2014年相比大相径庭,这样的销量很难把它和之前所造就辉煌的福克斯联想到一起。

长安福特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右前正45度

福特福克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凭借着出色的性能、时尚的外观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这也让它一度成为一代年轻人的"梦想之车",而全新一代车型却不再成为喜爱运动型A级车年轻人所谈论的对象。喜爱运动车型的群体往往会更多关注其动力与操控等,用三缸机取代原有的四缸机,让整车的运动属性"主动下调",这样的做法确实不是明智之举。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次低配车型在入门车型基础上增加大尺寸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后备厢感应自动开启、外后视镜加热、225/45 R17轮胎等。而1.6T低功率车型进一步增加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扰流板、LED前大灯组及日间行车灯等。

北京现代  280TGDi

1.6T高功率两款车型则在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方面更为丰富,配备了后侧方碰撞预警、LED组合尾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驾驶员疲劳提示、智能远近光辅助、前驻车雷达、换挡拨片、225/40 R18轮胎等。

北京现代  280TGDi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两指;来到后排时,头部空间余量不多,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整体来看菲斯塔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储物空间方面,中控台拥有类似于昂希诺的储物格,适合放置钱包手机,同时其后备厢内部空间平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拆分放倒,实用性还不错。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