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5优惠0.6万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汉腾汽车  MAX 1.5T CVT智尊型 右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欧派罗汉腾获悉,目前该店汉腾X5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创业版2019款 5.98 5.38 0.60
MAX 1.5T 手动智享型7座2019款 8.38 7.78 0.60
MAX 1.5T CVT豪华型7座2019款 9.58 8.98 0.60
MAX 1.5T CVT智尊型7座2019款 10.38 9.78 0.6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汉腾X5降价信息>>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原创度较高,采用了汉腾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新车前保险杠下侧同样采用了镀铬饰条来装饰,整体风格非常讨人喜欢。

汉腾汽车  1.5T

内饰方面,该车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其中控区域采用镀铬装饰条以及悬浮式液晶显示屏等搭配,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

汉腾汽车  1.5T

动力方面,汉腾X5将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额定功率为111马力(82kW);1.5T发动机代号为TLE4G15T,额定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汉腾X5现车销售,优惠0.6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