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欧蓝德价格 高性价比合资SUV推荐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欧蓝德价格 高性价比合资SUV推荐 从外观来看,新款欧蓝德整体造型与现款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较为相似,其最大变化在于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LED光源,并在下部进气格栅位置进行了一定调整,同时,新款欧蓝德还采用了一套全新双色的18英寸轮圈设计。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左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2.0L 两驱畅享版 左后正45度

尺寸方面,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名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与之匹配的将可能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选装。

北京现代  2.0L

该车的三围长宽高为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从正面中就能能体会到内饰的空间,相比国内销量爆表的吉利,长城等SUV的尺寸来看,现代ix35处于中上游的尺寸水平,再配置上并没因为降价而减配,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等等配置。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中央娱乐系统有较高的实用性,除了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同时还有百度Blue Link,从功能应用的延展性到对车辆信息的掌握能力,都能有一个较好的体验感受。

北京现代  2.0L 换挡杆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有2.0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