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新车到店 最低报价优惠进行中

近日,网上车市从吉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吉林捷豹E-PACE全系优惠4.08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捷豹-捷豹E-PACE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捷豹E-PACEP200S2018款31.5827.54.08询价
捷豹E-PACEP2002018款28.1825.532.6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6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捷豹汽车的历史源远流长,可以追溯到 1922 年威廉·里昂斯爵士创造出第一辆摩托车跨斗之时。 1932年, “ 捷豹 (Jaguar)” 的名字首次随着一款完全独自设计制造的全新轿车SS Jaguar 的面世而首次出现。

车市推荐:目前捷豹E-PACE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4.08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