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斯柯达昕锐优惠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斯柯达昕锐优惠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昕锐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入门版2019款 7.19 5.19 2.00
1.5L手动标准版2019款 7.69 5.69 2.00
1.5L自动标准版2019款 8.69 6.69 2.00
1.5L手动舒适版2019款 9.09 7.09 2.00
1.5L自动舒适版2019款 10.09 8.09 2.00
1.5L自动智享版2019款 10.49 8.4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昕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斯柯达  1.5L 左前正45度

2019款昕锐依然是经典家族式前脸设计,车头线条非常锋利,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和晶钻透镜前大灯连为一体,前脸看上去宽厚大气、年轻时尚。侧身运用水晶切割工艺,棱角突出,平直腰线贯穿始终前大灯至后尾灯搭配内凹的车门下沿,动感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让侧面看起来简洁流畅极具视觉张力。尾部造型层次感强,棱角分明的线条富有力量感,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务实感;标志性的熏黑双C型尾灯辨识度高,夜晚点亮效果出众。

斯柯达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斯柯达风格,布局清晰,简约明了,做工用材也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高水准。T型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位,提高了驾驶员的操作性与便捷性。舒适版车型及以上车型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分布左侧,利于行车操作。舒适版车型及以上车型提供织物/皮革镶拼座椅,混搭风格更显时尚,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身体,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疲劳。智享版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可根据车内外智能传感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营造一个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

斯柯达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9款昕锐全系装备全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以“高效低耗”而著称,最大扭矩达150N·m,动力一触即发,性能可媲美原有1.6L发动机。除了高效还更加节能,该发动机通过排气侧正时调节技术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可以大幅提升燃料的燃烧效率,降低燃油消耗。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昕锐全系标配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可以更加合理分配发动机的能源使用,新车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5L/百公里,相比原有1.4L发动机还要低0.4L。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昕锐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575-88223333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国家电网旁)
优惠促销 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外展活动 热力十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