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众朗逸二手车价格 现代轿车超保值

【网上车市分站讯】长春大众朗逸二手车价格 现代轿车超保值 目前大众已经完成了最新的更换机芯革命,其采用了我们仍然熟悉的全新家族式设计,以及平和的概念。该车型基于新的MQB平台,车身尺寸和轴距空间比上一代更长,整体将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

上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方面,全新朗逸做出了非常明显的改变,首先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虽然经典的大众前脸设计,并没有被朗逸抛弃,但是上下双进气的全新设计理念,却也能为我们带来新的视觉体验。而下方类似于“兽爪”状雾灯区,不仅能够提升视觉层次感,同时也为朗逸添加了一份独到的野性气息。搭配双进气设计,不仅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同时也更加体现出大众在面对市场需求的时,所做出的改变!

北京现代  280TGDi 右前正45度

LA FESTA 菲斯塔的名字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从外观上看,菲斯塔的设计语言张扬,线条轮廓十分帅气,复杂的前脸设计足以让人过目难忘。锐利的大灯组造型进一步渲染其运动风格,并且从中配车型起采用LED光源。

北京现代  280TGDi 仪表盘

进入车内,菲斯塔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在保持运动属性的同时,中控台各功能分区又足够清爽明晰。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控制功能。

北京现代  280TGDi 手刹/驻车按键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从入门1.4T车型其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排侧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205/55 R16轮胎等。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