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宝来二手车多少钱 现代名图优惠大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宝来二手车多少钱 现代名图优惠大 从外观上来谈宝来,新款宝来“套娃”形象依旧很浓,大众喜欢将许多细节做细微调整,本质看大家都一样,但是细看之后又发现每辆大众车又有不同,非常考验眼力,新款宝来也只不过抠出更年轻的腰线显得整车俯冲角度更好看,以表示我不是老气肥胖的大叔形象,要开始为自己打扮一下。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大众宝来是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来的的一款车型,因此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也更加的大气有质感。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且格栅直接与新车前脸的前大灯融合到一起,也就进一步突出了大众宝来前脸设计的一个整体性。

北京现代  1.6T 左前正45度

说起购买一辆轿车,本人的观点是B级车正合适,因为A级车的空间都普遍比较小,即使价格和油耗上比较亲民,但是用在家用上却是比较力不从心,因为国内二胎政策的放松,对于一个家用轿车而言空间必定是最具有说服力的配置。

北京现代  1.6T 正左侧

车身长为4710mm,轴距为2770mm,车头部分设计得比较大气。倾瀑式前格栅造型比较个性,很符合车头的线条走向风格,两侧是造型独特的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现款名图搭载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5匹和143匹,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自动以及7挡双离合,这套动力组合现代用了很长时间,也到了该升级的时候,马力方面预计会进行小幅度上调。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