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丰田卡罗拉店 现代菲斯塔6秒破百

【网上车市分站讯】哈尔滨丰田卡罗拉店 现代菲斯塔6秒破百 卡罗拉作为国内最火热的小车之一,以较低的油耗以及出色的设计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丰田旗下的汽车也因为卡罗拉的存在增加了不少知名度。这款车在进入国内之后,销量就一直节节攀升,卡罗拉也顺势推出新款,这款车型拥有异常修长的车身、较大的后备箱空间、霸气的车头以及出色的车顶,对于旧款做了全面升级,丰田可算拿出诚意,19款卡罗拉来了,比奥迪帅气,后排能躺4个人。

一汽丰田  1.2T S-CVT 左前大灯

从外观上看,卡罗拉的造型还是很有其品牌特征的,相对保守的造型风格增加了车辆的亲和力,不论以哪种审美标准来看,卡罗拉都没有明显短板。富有张力的前脸设计既拥有显著的家族化特征,同时又足够的精致耐看,改款之后,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更为动感简约。但是卡罗拉的颜值在菲斯塔的面前却不值得一提,让我们来看看现代菲斯塔的颜值魅力吧。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前

韩系车大家知道曾在国内红极一时时期,就是凭借着高颜值俘虏人心,菲斯塔在整体设计造型方面同样表现不俗,运动感一眼看上去非常强。中间的看似六边形的中网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中网内部看似龙鳞的设计,让整车的视觉冲击更加抢眼,两侧大灯设计尤为犀利,并采用了全LED灯源。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右侧

现代菲斯塔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轮胎规格为205/55R16的尺寸。从数据上来看整车空间也算得上够用。菱角分明的腰线和当下流行溜背式的设计,再次强调了自身的一个运动走向。

北京现代  280TGDi 正后

动力方面,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65N.m,最大马力为:190Ps。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265N.m,最大马力为:204Ps,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直观参数上的表现菲斯塔对得起"性能车"的标签,整体表现不俗。

沈阳自驾游哪些地方值得去 这款车更方便-图3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北京现代车型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