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

作为家族旗舰车型,BMW 7系一直都是豪华的最佳诠释者。独具魅力的设计语言和出众的驾驶感受让每一位BMW车主都能够得到动静相宜的用车感受。而此番我们体验的750Li M运动套装车型毫无疑问是7系产品中的佼佼者,更丰富的豪华配置和更为出色的动力系统为我们带来了难以忘却的驾驶感受。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

对于宝马家族的设计语言,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无论是开眼角的大灯设计还是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都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宝马高端定制系列的白色车漆也为这台750Li带来了更加出众的视觉效果。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2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3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4

激光大灯在面世初期可谓是惊艳四方,这套科技含量极高的大灯系统能够智能识别道路两侧的行人或潜在威胁目标并进行补光照射,即便受制于法律规定,其照射距离也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00米,在高速行驶时还可以智能识别对象车辆同时进行对应规避处理,最大程度的保证道路行驶安全。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5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6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7

车身侧面设计大气从容,饱满的线条由车头一直延伸至腰线位置,侧裙上方的银色镀铬饰条与霍氏弯角相得益彰,成为了7系车型最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之一。层次感出众的尾部线条搭配方形排气营造出优雅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8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9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0

 内饰部分虽然依旧具有浓郁的宝马家族气息,但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在诸多的细节方面,750Li都展现出了对豪华品质的不断追求。细腻的皮质包裹下,逻辑清晰的iDrive系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高端音响代表品牌B&W为车内乘员带来身临其境的听觉享受。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1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2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3

乘坐的舒适感受是家族旗舰行走江湖的独门利器,750Li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堪称奢侈的空间享受,后排“老板”不仅可以通过触控平板随时调节车内氛围,更能将前排座椅折叠,为自己打造出陆地头等舱的乘坐环境,同时分区空调、座椅按摩、全景天窗、星空车顶等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如此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令每一个人都难以拒绝。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4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5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6

在动力系统方面,750Li搭载了动力强劲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最大扭矩为6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7

在舒适模式下,750Li为我们呈现出“文艺稳重”的一面,动力输出非常柔和,较大的颠簸也都能被底盘过滤掉,车内几乎感受不到外界因素的干扰,对于每天忙碌的精英人士来说,坐进750Li的车内,便得到了远离喧嚣的安逸生活。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8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19

而在运动模式下,伴随着排气的轰鸣,V8发动机打破封印彻底醒来。迅猛的加速体验和精准的转向感受让人不禁感叹,即便是如此庞大身躯的家族旗舰依旧没有丢失BMW的驾控灵魂,得益于出色的制动力和足够聪明的四驱系统,我们甚至可以采用比某些运动车型更晚的刹车点入弯。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20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21

在如此庞大的身躯中保持了BMW家族出色的驾控感受,这一点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无论是豪华感的营造,还是出色的驾驶乐趣,750Li都为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各项黑科技的加持下,车内的NVH效果非常优秀,驾驶安全辅助也做到了细致入微,可以说这样一台动静两相宜的旗舰豪华轿车展现出了BMW家族非凡的造车能力,同时也表达了BMW对于极致豪华与驾驶乐趣的不断追求。

动静两相宜 体验BMW 750Li M运动套装-图22

北京华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52号 

电话:010-8573 9999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