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逍客 衡阳六月车展优惠1.5万元

东风日产逍客 衡阳六月车展优惠1.5万元-图1

【网上车市衡阳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衡阳高翔4S店了解到,东风日产逍客将亮相6月22日—23日2019衡阳年中冲量购车节现场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现场咨询购买。

R-日产-逍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逍客 2.0LCVT智享版2019款 15.49 13.99 1.5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豪华版2019款 16.88 15.38 1.50 有现车询价
逍客 2.0LCVT旗舰版2019款 18.59 17.0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逍客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0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全新逍客1.2T车型车身尺寸为4384*1837*1594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与上一代逍客相比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69毫米和54毫米, 高度减少12毫米,这使得新车外观看起来十分扁平,更偏向跨界风格。此外,全新逍客轴距增加了16毫米,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逍客明显是比较低调的风格,纯黑色为主色调,但在仔细观察之下,还是有很多特点的。方向盘的手感比较好,调节音轨和巡航加减速都是拨片的方式,操作起来很方 便,查看行车电脑的各种信息更是集成在一个“i”按钮上。内饰保持了日系车的精细,用料考究,装配工艺出色。饰空间充裕,良好的继承了SUV的空间布局特 点,较高的车身带来充足的头部空间和良好的视野。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装配的1.2T全铝直列四缸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ISS发动机启停系统),最大功率可输出115马力,峰值扭矩最大为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带7速手动模式的全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为用户带来不同的驾驶体验。​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日产逍客现车销售,优惠高达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衡阳市高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市高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734-8113666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107国道旁(华源往南岳方向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