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逍客优惠1.5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日产逍客优惠1.5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逍客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CVT智享版2019款 15.49 13.99 1.50
2.0LCVT豪华版2019款 16.88 15.38 1.50
2.0LCVT旗舰版2019款 18.59 17.09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逍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2.0L 左前正45度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运用了日产最新的设计风格,V-Motion。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很大,车头前脸与现款的日产奇骏几乎一样,点阵式黑色进气格栅,外围采用了U字形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箭头式的日间行车灯很新颖。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车内中控布局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就是方向盘,新款的方向盘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前卫,真皮包裹平底设计,两侧布满了各种实用性按键,下面还有银色装饰,整体效果不错。中控镶嵌式液晶彩色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最上方,大屏的两侧以及下边,都配有功能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比较顺手,中控的饰板,车门的衬板与座椅的颜色保持一致,起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现在部分地区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在节油这方面,新配备了ECO节能模式,以往逍客这款车并不十分省油,这次加入ECO之后,百公里油耗能够节省1-2升左右,新车的动力最大153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是204牛米,变速箱依旧沿用CVT,并且新增加了模拟7速,在满载上坡的的时候,使用手动模式,低扭矩很轻松的上坡。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逍客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广成东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8003508
地址:绍兴市灵芝镇水产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