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苏州现金优惠12.6万 少量现车

近日,编辑从宝马汽车苏州骏宝行4S店,宝马X6部分车型目前优惠11.3万-12.6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宝马X6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Drive28iM运动套装2019款 75.39 64.09 11.30
xDrive35iM运动套装2019款 82.89 71.29 11.60
xDrive35i尊享型M运动套装2019款 89.89 77.29 12.60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6降价信息>>

创新BMW 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 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 Coupe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新BMW X6全能轿跑车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保养方面,宝马X6享受两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在3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具体以实际保养为准)。

宝马X6苏州现金优惠12.6万 少量现车-图1

编辑点评:宝马X6开启了全新的概念,将跑车与越野车完美结合。宝马X6融合了豪华SUV与豪华轿车的设计优点,在保证了豪华舒适性的同时又提高了自身的通过性。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消费者朋友可以关注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