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宝马X6现车哪里买 18款现车平价出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宝马X6现车哪里买 18款现车平价出售 它的前脸造型实在太熟悉了,跟新一代宝马X5几乎同一个模板出来,特别是激光大灯、M运动风格的保险杠,几乎都是同一个套路。但看回它之前的谍照,新一代宝马X6的“大鼻孔”似乎并没有完全按照新一代宝马X5的模样来设计,而是稍微做一点修改,这做法十分明智。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专营店:17691024924

宝马(进口)  xDrive35i尊享型 左前正45度

新一代宝马X6的内饰,也绝不会给你太大惊喜,毕竟它基本完全复刻宝马X5,并没有特别出彩的设计。对于喜欢宝马的人,从来不会在乎它的内饰设计如何,因为他们喜欢宝马的操控,或者是宝马这个品牌。

宝马(进口)  xDrive35i尊享型 大中控全景

作为宝马X5的衍生轿跑版本,如无意外将搭载X5同款动力,也就是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推出的高性能车型宝马X6 M,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600匹。

宝马(进口)  xDrive35i尊享型 右后悬架

编辑总结:目前对于新一代宝马X6而言,并不是最轻松的时代,因为在豪华轿跑SUV中,新对手越来越多,包括保时捷卡宴Coupe、奥迪Q8等等,而且老对手奔驰GLE Coupe很快也准备换代,竞争必然会变得更激烈。新一代宝马X6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是否真的起效呢?等对手来齐之后,就能好好看个究竟。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691024924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冠群平行进口汽车
优惠促销 19款宝马X5震撼来袭,销量对比老款如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