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arvel X怎么样 有什么亮点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荣威Marvel X这款车作为自主品牌新能源的后起之秀,凭借着其驾驶质感和超高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来剖析一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

荣威Marvel X怎么样    有什么亮点-图1

一、外观设计

在外观设计上,荣威Marvel X这款车给人的感觉还是满满的燃油风格的车型。最主要是沿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配合多条横向镀铬的装饰条,提升了整台车的辨识度。在侧面,刘备的造型也给这台车增添了不少分数。在细节方面彰显出这款车的高格调。

荣威Marvel X怎么样    有什么亮点-图2

二、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荣威Marvel X这款车给人的感觉以古典优雅为主,尤其是双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更能凸显这一点。这款车的中央屏幕采用了19.4英寸的设计,整体给消费者的感觉是科技感十足。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质的包裹,很好的提升了质感。

荣威Marvel X怎么样    有什么亮点-图3

三、动力方面

荣威Marvel X这款车提供了四驱版本和后驱版本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四驱版本的输出功率为222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665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7秒,最大续航里程为370公里。后驱版本性能稍弱,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41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403公里。因此,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择不同版本的车型。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734-836599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新车外观更大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