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度优惠2.4万元 现车多种颜色可选

【网上车市 保定站】编辑从保定上汽大众4S店了解到,凌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现金优惠2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上汽大众凌度价格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0TSI 手动风尚版国V2019款 14.29 11.89 2.4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230TSI DSG风尚版国V2019款 15.59 13.19 2.4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280TSI DSG舒适版国V2019款 18.09 15.69 2.4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280TSI DSG豪华版国V2019款 19.69 17.29 2.40 店内上保险 | 店内贷款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凌渡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8款凌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配置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280TSI DSG舒适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为了凸显运动感,车头融入了多处线条,两条镀铬装饰条置于上格栅,与镀铬灯眉连为一体,前保险杠搭配下格栅,共同向两侧水平张开,带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上汽大众  280TSI 左前正45度

与这个级别其他竞品车型相比,凌渡在外形设计上有着一套独特设计思路,车头显得更宽更扁平,营造出更加低矮的视觉效果,不仅让它区别于传统的紧凑级家轿,而且外观更显运动。
内饰采用了深色与乳白色的双拼搭配。与同为MQB平台的大众高尔夫7更为接近,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也保持了高度的人性化,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上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车尾部分,凌渡使用了凹凸有致的棱线进行装饰,进一步彰显出其运动属性。夺目的LED运动尾灯+全新运动尾标时尚外型夺人眼球。一体式全黑车顶运动感十足,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上汽大众  280TSI 左后正45度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凌渡延续了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1.4T高低功率以及1.8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只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2018款凌渡的整体变化并不算大。不过配置的小范围提升,还是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