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XRV优惠 雪佛兰创酷全新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XRV优惠 雪佛兰创酷全新上市 提到小型SUV,雪佛兰创酷绝对算得上是元老之一,这款车自上市之初便为市场带来了一阵小型SUV风潮。不过随着市场开始略显疲软,雪佛兰仿佛将它遗忘了一般,在上市至今5年间一直没有什么大的动作。然而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创酷以“脱胎换骨”的姿态来到了我们面前,着实令人眼前一亮。目前西安地区雪佛兰创酷现车充足,店内现车优惠2.1万更有国五产品全系促销活动,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优惠!详情请点击文末下方链接。

雪佛兰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7.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99 9.8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3.39 11.29 2.1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8款 14.99 12.89 2.1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6.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基本型 正右侧

全新创酷的车身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健硕,横贯车身的"Z"形线条为其增添几分肌肉感。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创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mm,轴距为2570mm,虽然轴距在同级别中并不算很出色,可车内空间的大小从来都不是只拼轴距的,具体空间表现如何我们第三部分再来仔细看。

东风本田  1.8L

销量最好的还要算是本田XRV了,虽然这款车已经上市三年了,但是就目前来看,销量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产品竞争力,本田还是准备将XRV进行改款升级,而就在近日,2019款本田XRV正式亮相,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吧!新款本田XRV亮相,外观时尚,搭载两款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强劲。

雪佛兰  基本型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创酷延续了雪佛兰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7°的设计,使人机交互更加简单直观。不过相比起动感的外观来说,这套内饰看上去更加强调实用性,没有非常运动化的设计。

迈锐宝XL对比阿特兹 西安哪个配置高-图2

点击专题图片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