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优惠16万 欢迎赏鉴

Jeep  3.6L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Jeep 4S店获悉,店内大切诺基(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L舒享导航版2017款 52.99 36.99 16.00
3.0L精英导航版2017款 55.99 39.99 16.00
3.6L精英导航版2017款 59.49 44.49 15.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切诺基(进口)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大切诺基豪华导航版和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美式硬汉造型。细节上新款大切装配了全新造型的20英寸五辐轮圈,尾部增加了专属的“Overland”标识。

购进口大切诺基享6.5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3

内饰的变动较大,新车中控台采用了手感上乘的真皮和深色木纹饰板进行包裹,开启更加清晰美观的双液晶屏交互系统,新增的盲点监测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撞预警系统(FCW)等装备真心让人眼前一亮。打孔真皮包裹的座椅大幅度提升了乘车的舒适度。

购进口大切诺基享6.5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3.6L大切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3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大切诺基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6万

,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